如何選購電解水生成器
中央社╱中央社 2021-01-13

過去三年想要在眾多電解水生成器產品中脫潁而出,成為最有特色的產品可不容易,電解水生成器外觀設計,電解槽材質,氧化還原電位,變色視窗顯示酸鹼性等功能,特別挑出二部最佳的電解水生成器...(詳全文)

 
電解水生成器3最出列
(記者張三鐸/台北報導)

今年可以說是電解水生成器相當流行的一年,不但電解水生成器的品牌,種類越來越多,最重要是消費者購買需求提升,飲用鹼性的電解水成為流行的代名詞,可調整體質的電解水生成器,也成為注重身體健康的消費者心目中最想購買的...(詳全文)

 
電解水多喝有助健康
(中央社楊淑閔, 2006-03-21)

何謂電解水?如何生成?又為何對人體有益?呂鋒洲指出,台灣目前一般飲水有「自來水、山泉水或溪水、地下水或井水,以及市售包裝水或加味水」等四種;而電解水則是以乾淨的水,即合乎自來水水質標準的水,經過電解水生成機製造而成的水...(詳全文)

 
認識電解水
(詹舒斐/工研院能資所節水團)

機能水,顧名思義乃賦與水某種特定效能之新興技術。目前為止對機能水並沒有嚴格而明確的定義。一般而言是指自然狀態下或經人工處理後比普通水具有較高能量的水稱為活水,以不同目的而施加人工處理所成的活性水稱為機能水...(詳全文)

 
 
 
 
 
 
 

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版權所有 © 2021 Taiwan product All rights reserved.